掘金网红经济,2019品牌大讲堂圆满举办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10月20日,以“网红经济下的大西南品牌创新”为主题的2019品牌大讲堂在渝盛大举办。此次活动集结起业内各路大咖,在网红城市重庆开启一场关于品牌创新的巅峰对话。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嘉宾与观众共同参与这场高水准的品牌盛宴。

 
感知趋势
共探品牌创新力量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新媒体的多元化,“网红”应运而生,网红经济也发展为一种新兴模式,网红美食、网红店铺、网红景点、网红KOL……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了生活的各个角落,引领起消费和生活方式的变革。
 
风口之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大西南地区的品牌主背靠“网红城市”的天然优势,如何借势提升品牌实力?针对不同品牌定位应该如何选择有效的营销路径?如何让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并走向“长红”? 
 
 
这一次,2019品牌大讲堂聚焦“网红经济下的大西南品牌创新”, 以深度探讨与思维碰撞,为大西南品牌的培育发展出谋划策。到场的行业专家、品牌主齐聚一堂,围绕区域经济、城市形象传播、品牌建设与创新、数字营销生态构建等不同维度,积极分享真知灼见。
 
 
大咖云集
精彩分享智慧碰撞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以“高质量发展与品牌建设”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他指出了当前品牌工作中存在的十大问题,并就如何开展品牌工作总结出切实可行的方法论,“品牌建设与塑造,必须永远与消费者站在一起,永远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标,与消费者一起追求梦想”。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国际品牌观察》杂志社社长丁俊杰,通过生动丰富的案例讲述了城市形象传播的时代命题。在城市的特色被消弭的当下,他认为城市品牌塑造是一项系统工程,并从城市精神、城市口号、城市色彩、城中人、城市书店、城市广告、城市IP的构建,到文化是城市最大的不动产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城市文化与城市品牌的双向互动反哺关系。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国际品牌观察》杂志社社长丁俊杰
 
虎啸数字商学院CEO袁俊认为,数字营销是融合性业务。一套高效的数字营销体系的建立,需要从观念上效率认同、资源上效率分配、组织上效率协同、技术上效率应用,有效构建起数字营销生态。  
 

虎啸数字商学院CEO袁俊
 
众信品牌管理机构董事长、东缇岛品牌创始人黃海南,基于新消费时代提出品牌创新的不同维度。他认为应对消费升级,品牌创新崇尚感性消费,以社会化、文化、生活方式作为切入点;应对消费降级,品牌创新应从理性消费出发;至于消费分级则应提倡个性化消费,“小”就是新的“大”。
 
众信品牌管理机构董事长、东缇岛品牌创始人黃海南
 
ORION智库董事长、万马堂广告集团董事长沈毅,提出了区域经济的系统意识进化,从城市IP价值系统的建设 ,区域品牌年轻化、国际化发展,及区域政府在信息经济模式上的创新三个层面,拉高经济维度,用结构思维来工作。
 
ORION智库董事长、万马堂广告集团董事长沈毅
 
五位行业大咖轮番上阵,从行业趋势到区域经济,从城市形象传播到品牌建设,从构建数字营销生态到人才培养,不仅为在场的与会者提供了一场创意与干货齐飞的思想盛宴,同时也为西南地区的品牌主答疑解惑,打开营销新思路。 
 
立足西南
寻求品牌营销之道
 
近年来,以重庆市为代表的西南地区迎来了经济产业发展的“黄金期”。狼卜股份立足西南,积极参与了品牌大讲堂的发起与筹办,这一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关于“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号召,提升西南品牌主的品牌意识,推进西南品牌提升。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国际品牌观察》杂志社社长丁俊杰(左一)、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间)、狼卜品牌营销集团董事长杜立(右一)
 
迄今为止,品牌大讲堂已经成功举办了3年,已成为中国广告行业大规模、强影响力、高专业度的品牌交流盛会。2019品牌大讲堂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中国4A、《国际品牌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狼卜品牌营销集团和虎啸传媒集团承办。 
 
狼卜品牌营销集团董事长杜立
 
狼卜股份作为中国西南地区品牌营销首家4A公司、首家挂牌新三板的品牌营销机构,始终坚持积极地为西南地区品牌培育贡献力量,助力西南品牌“走出去”。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