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蓬景数字 | 用创意和创造力驱动生态链焕发生机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本文为《战“疫”之下,平凡之声》系列采访报道,归属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公益传播计划之《“数”力同心,“疫”战到底》,旨在弘扬行业正向价值观。欢迎更多行业伙伴投稿!
 
 
注:本篇采访内容来自蓬景数字,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独家采访报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专访嘉宾——蓬景数字董事长  郭霞
 
Q:面对这次疫情,请问贵司是如何积极应对的,采取了哪些策略和措施?
A:自疫情发生以来,蓬景数字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高度重视员工健康,响应国家和各级政府号召,及时建立应急响应机制,部署内部防疫防控工作,组建应急小组,预先统计人员流动情况,积极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每日统计员工健康情况,并购置了红外体温仪器、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以严格防范疫情。
 
为主动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蓬景数字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利用在家办公+到岗办公相结合的形式,切实阻断疫情的传播途径。鼓励员工通过企业微信、OA 系统以及执行力学习平台等线上协作办公工具展开工作,减少不必要的会议,同时也和各团队的人进行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的沟通,鼓励安抚大家,和大家在思想上达成共识,鼓舞大家的士气和参与积极性,呼吁大家团结一心,建立高度的信心,相信国家,相信党,相信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防控狙击战!
 
Q:在应对疫情的过程中,请问贵司在客户业务方面有什么举措?
A:经历过这次冠状病毒的爆发,蓬景数字相信行业中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加快品牌及营销的线上化,无论是用户互动,或是广告投放的引流,都将更快速地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转移。
 
秉着“以客户为中心,感恩前行”的理念,2月3日复工以后,蓬景数字的销售部、AE部、媒介部等多个部门定时定点召开线上会议,加强与客户的线上沟通。同时,在技术方面,全面升级了程序化精准营销平台ROBO;在媒体资源方面,立足于10万+优质媒体的基础进行不断地深挖、开拓,寻求更多线上精准有效的传播媒体;在团队方面,强化学习、快速反应、自创内容优化创意素材,把控社会责任与人文关怀,辅助提升客户的“免疫系统”。
 
得益于及时有效的客户品牌营销线上解决方案与多年积累的汽车、快消、金融等行业的服务经验,复工以后,蓬景数字陆陆续续收到了不少新比稿机会的邀约。当然,在这个特殊时期,蓬景数字要求自身以最大的责任心和同理心,发挥创意与创造力去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进而来驱动整个生态链重新焕发生机。
 
Q:疫情当前,针对客户所面对的消费市场来说,消费者以及决策习惯都存在着变化,请问贵司认为市场会有哪些突破?
A:整体来看,此“疫”过去,众多行业很可能面临线上vs线下业务结构比重的调整,会进一步巩固强化线上业务及营销,以应对这种意外战“疫”的抗风险能力。所以,完善布局线上流程、线上体验、线上销售等全矩阵的构建,十分必要。
 
另外,2020 年的开局虽然格外艰难,但泛娱乐领域和在线板块的机会增加,游戏、在线教育、保险等领域的消费需求将不断刺激智能营销商业模式改变,因此持续提供可靠、安全、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保持良好的企业形象,创新广告形式,合理化、轻盈化、积极化线上内容植入等品牌塑造手段,应时而动,抢先把握住洞察消费者的能力,将能取得更快速的回血和复苏。
 
 
数委会一直相信,数字化的浪潮不会停下,行业以及企业要做的就是以向上的心态、前瞻的视野、坚实的积累去迎接和应对每一次挑战,商海沉浮,磕磕绊绊不会少,乐观自信的去面对明天,终将春暖花开!
每一期采访报道,都向我们展示了行业同仁们在面对疫情时的商业责任和社会责任落实表现,数委会希望通过这些报道,让大家看到我们这个行业的活力和向上的力量,数委会希望行业发展越来越积极健康,也越来越充满生命力!
祝愿行业和企业以及每一位营销人斩荆棘,渡难关,迎朝阳!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