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20个中国品牌》公众推荐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为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的成长与发展,助力中国自主品牌走向世界,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发起的《我心中的20个中国品牌》公众推荐活动于今天正式启动,为期一周(12月19日至12月25日)。
 
        此次活动邀请到中国广告智库全体专家推选自己心中的20个中国自主品牌,无行业和品类限制。从专家推选结果中,选出前50个品牌作为公众票选的备选品牌名录。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登录搜狐新闻手机客户端或关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公众号参与活动,投票评选出大众喜爱的20个中国自主品牌。
 
        公众推荐最终结果将在2017年1月中旬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自主品牌战略峰会”上公布。
 
        请即刻拿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活动H5页面,轻松参与推荐活动,用心选出你心目中的20个中国自主品牌!

 

 
        点击投票页面,为你心目中的中国品牌投出宝贵的一票。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微信号。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