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广协第十届第四次会长联席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17年3月4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第十届第四次会长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会长李西沙,副会长丁俊杰、胡纪平、高峻、刘矜兰、王启民、郑以萍、江有归,顾问刘保孚,秘书长王欣,副秘书长劳博、刘阳以及二级机构的领导陈徐彬、贾丽军、王一飞、陈大治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王欣主持,他首先向大家通报了近日在商务部召开的部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构脱钩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关于研究部署商务部第三批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试点工作的情况介绍。传达了商务部对脱钩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时间节点。与会者表示,将按照中央和商务部的统一部署,按照《脱钩总体方案》及配套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积极配合,围绕“五分离,五规范”的任务展开工作,确保脱钩工作的顺利进行。




商广协会长李西沙发表讲话

 
       李西沙会长强调,今后商广协的一切工作都将在专业、创新、团结、诚信、守法的宗旨下有序开展。在行业协会整体与行政机关脱钩的大形势下,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行业间的公平竞争和正当利益,促进行业自律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头等重要大事。与会者就此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同意由会长亲自挂帅成立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自律委员会。

       会议决定在新形势下,协会要加强对各二级机构的工作管理,在脱钩的过渡时期一切工作要严格按照政策、规章和规定来做,不能擅自做主行动。同时,明确了会长、副会长对协会二级机构分工管理的职责。



商广协第十届第四次会长联席会会议现场




商广协第十届第四次会长联席会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