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委员会首次理事长会议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16年7月29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委员会理事长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秘书长王欣,内容营销委员会理事长高晓松,常务副理事长王倩,副理事长劳博、黄小川、曾怿、吕辰、杨石头、欧阳明生,秘书长王一飞、副秘书长徐郢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内容营销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并将如何规划并开展委员会长期规划工作展开规划商讨。这是理事长高晓松回国后,第一次正式和内容营销委员会理事会全体副理事长及秘书长见面,席间他结合国际内容营销发展趋势,洞悉内容营销本质,畅谈了对内容营销发展的理解与认识,并提出了理事会的工作思路,让每一位同仁收获颇丰。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表示:“今天是个值得铭记的好日子。作为国内唯一的内容营销委员会,今天是第一次全体理事长的正式会晤。在理事长高晓松的规划下,我们已经明晰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倩将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总体步骤做了具体的安排。相信大家从今天起会更加深入的进入角色和更多的投入,让理事会的工作蓬勃展开。”理事长高晓松在会谈中的表述投入、深入、透彻,深度学习和深刻洞察极其重要。常务副理事长王倩讲的为行业做标准做贡献是理事会成员每个人的情怀,只有这样大家才能共同发展并有大的发展空间。
 
在全球经济增速下滑的形势下,内容生产制作、品牌内容营销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大数据显示,全球品牌内容营销整体市场规模在2015年达到了782.6亿美元,今年将达到841.8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可望接近42亿美元。到2019年,全球品牌内容营销整体市场将达到1080亿美元以上,中国市场将接近57亿美元。与美国品牌内容营销的市场规模相比,中国的品牌内容营销依然处于发展阶段,但未来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委员会将坚持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为行业各方进入协会给予协助,并架构组织和技术体系,为内容营销全产业链提供交流、合作平台,不断引领行业发展。
 
 
关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委员会
 
2016年6月27日成立,聘请著名音乐人、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为理事长,聘请北京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夏陈安担任内容营销委员会顾问,任命王倩为常务副理事长、劳博为副理事长,聘任欧阳明生、吕辰、王一鸣、夏洪波、毛宇辉等人为副理事长,王一飞为秘书长,徐郢为副秘书长。内容营销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设立于合润传媒集团,秘书处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开展日常运营工作。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