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回归 智能增效,CAAC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理事会重磅揭晓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8月28日,首次CAAC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理事会于北京成功举办,会上公布了研究院联席理事长单位、院长等核心成员,并确定了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未来发展方向与工作规划。同时,在大屏营销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如何突破大屏下行空间进行了重点讨论,大屏创新玩法、数字化能力将成为行业下一个突破点。

 
CAAC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院长和副院长重磅公布,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广告博物馆馆长、国家广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升民被聘任为院长,副院长由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吴盛刚担任,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先生、副秘书长陈徐彬先生分别为院长、副院长颁发了聘书。
 
 
黄升民院长是中国第一个广告学院的创立者,从事广告教育30年,是广告发展的经历者和见证人,也是中国第一家广告博物馆的发起人和总设计人,在广告以及数字营销领域都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吴盛刚先生在智能电视、IPTV等智能大屏领域以及创投方面颇有建树,并且带领欢网科技成为中国境内最大的互联网智能电视服务商、智能电视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


 
同时,此次会议公布了CAAC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联席理事长单位名单,分别是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勾正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昌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六家单位。随后的授牌仪式上,李西沙会长为CAAC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联席理事长单位颁发了证书。
 
智能大屏营销研讨会在黄升民院长的主持下开始,会上首先确定了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的工作规划,研究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将会深入研究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促进研究院成员积极协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针对当前行业热门话题,特邀嘉宾与各成员代表都分享了独家见解。如今电视大屏早已不是一个狭义的概念,电视终端发生改变,OTT、IPTV等联网电视将用户带回到家庭客厅场景。因此行业各方伙伴应该把大屏体系新的概念传递给用户与广告主,并把新的广告价值发挥出来。智能大屏不仅要基于终端能力做数字营销,更要结合电视台、内容方等多方伙伴一同融入数字营销。
 
随着行业变革不断加速,智能大屏也在创造更多玩法来应对。围绕大数据能力的精准投放,抓住流量与用户运营的全屏价值,提升带货能力实现品效合一等等,最终不断突破大屏的下行空间,创造价值增量。
 
首次CAAC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理事会在黄院长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研究院将秉承一贯宗旨,认真落实会议所确定的工作内容,深入探索未来发展方向,积极推动智能大屏行业发展。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