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 · 4A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十五载风华正茂,恰青春砥砺前行。
2020年6月24日,中国 · 4A第十五届全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拉开了帷幕。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各会员单位依旧保持着充沛的活力,通过线上形式积极参与了本次大会,使得本次会议得以圆满落幕。
 

 
在上午的全员大会中,第十三、十四届理事长莫康孙先生,联席理事长滕丽华女士分别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致辞。
 
前任理事长莫康孙先生,对两年以来在工作中得到各会员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原本应该在年初进行的会员大会以及传统在同一个时期举办换届的投票选举活动,竟然碰上一个百年不遇的疫情,让我们几乎来个措手不及。幸而,中国 · 4A 的广告人一向都是足智多谋的、也是临危不乱的,中国 ·  4A 的广告人更是能够顺势而为,适者生存的一个特有行业品种。我们是具备多元化专业的强大队伍。在这个日新月异,竞争激烈,市场变幻莫测,科技不断创新的市场环境里头,“适者生存”,“顺势而为”就是硬道理。”
 
联席理事长滕丽华女士,则表示:“严要求、促交流、重传承”,是中国 · 4A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态度,她这样说道:“自由来源于自律。我相信,只有做到组织自身的严格要求、突破与创新,中国 · 4A才会更有吸引力、中国 · 4A资质才会更有含金量、中国 · 4A的社会影响力才会更强,这不仅仅是110家会员单位的共同愿望,更是责任与使命。让中国 · 4A成长为“精英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标杆,继续引领中国广告业前行,要靠我们每一位坚持不懈的努力。”
 
中国 · 4A秘书长朱漫芳女士从专业化建设、产品化改革、影响力打造、国际化交流、特殊期考验五个方面对两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19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与18年相比,中国 · 4A在19年的工作中更多是寻求变化和创新,以及根据会员规模和情况,在18年既有工作成果上,作出更多的优化与改革,加深各维度的合作,无论是从合作广度还是深度上。”
在上午的全员大会中,会员们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35家会员单位组成第十五届中国 · 4A理事会,他们是:
(排名不分先后)
 
而在下午的第十五届中国 · 4A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理事会成员通过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由商务广告协会提名的中国 · 4A第十五届理事长、联席理事长名单。其中,理事长由利欧数字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琥珀传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阳担任;
 
联席理事长两位,分别由北京奥美集团总裁滕丽华,以及胜加广告CEO&CCO马晓波担任。
 
中国 · 4A秘书处秘书长由奥美大中华区董事长特助朱漫芳女士继续担任。
 
此外,莫康孙先生仍继续担任4A金印奖组委会主席。
 
随后,会议又经35家新一届理事单位的投票选举,票选出15家理事长联席会成员单位,他们分别是:
(排名不分先后)
 
在下午的会议中,理事会还就北京朗知网络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优力互动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宏禧聚信广告有限公司,三家新会员单位的入会申请,以及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A资质替换为利欧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申请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均予以通过。
 
最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超越”与“改变”两大关键词,希望各会员单位在目前大环境下的生存紧迫感中,能够做到像本届金印奖主题“冲出圈”一般,“眼界放开,冲出来可能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