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虎啸奖终审会圆满举办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4月13日至14日,80多位来自品牌、媒体、创意、技术等领域的行业专家和业界精英相聚水月周庄,举办第十二届虎啸奖终审会。本届终审会对报奖案例进行专业、严谨、公正的评审,也在评审的过程中激荡观点和思维,洞察数字营销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终审会以隆重庄严的受聘仪式开场,本届虎啸奖评委会主席、评委会监审主席、评委会小组主席、评委会小组监审主席、评委会终审委员及评委会助理终审委员都在此环节完成受聘。
 
 
与时代对话,持续创新变革
 
近年来,国家数字经济建设的步伐越来越快,数字营销领域业务的发展越来越快。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数字营销行业处于不断变化与发展的状态之中,疫情更是加速了社会数字化的进程,也看到了大批新锐力量的崛起,也看见了前浪、后浪彼此之间的交迭更替。
 
他也表示,行至十二年,虎啸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保持进步的同时突破累积,虎啸奖的影响力逐步超越数字营销领域,链接各行业产业领域,创造出了更多价值和资源,同时也脚踏实地的践行着为行业搭建平台、推动数字营销行业发展的责任与初心。

 
同时虎啸奖创始人、虎啸奖组委会执行主席陈徐彬先生在致辞中汇报了第十二届虎啸奖取得的成绩。本届虎啸奖提报公司数量以及案例总数量两大数据持续增长、再创新高。后疫情时代的影响不明觉厉,虎啸奖依旧脱颖而出实力可见一斑。
 
 
陈徐彬也着重感谢了各界朋友多年来对虎啸奖的大力支持。众位专家老师都从百忙之中前来,相聚于终审会现场,这是行业对虎啸奖莫大的信任与支持。他提到虎啸奖每年都会有一大批新锐力量的加入,这也是行业的一个趋势,我们为之感到欣慰。
 
然而时代更迭,不变的是专业与情怀,今天在座的依旧也有不少“老人”,他们是行业的先行者,是前辈。我很感激他们一直以来的引导与陪伴,他们依旧在与行业共同进步、与虎啸共同成长, 数字营销行业一直都是整个行业里最具创新精神、创新意识的一个前沿领域,在未来面前,我们一直都与时代同行。
 
与规则同行,贯彻评审准则
 
拥抱变革、连接未来,一直以来都是虎啸奖进步的信条,更是每个虎啸人坚守的信念,在每个变革的路口,虎啸奖每年的奖项设置都会根据对过去一年数字营销行业的观察进行优化与升级,从而顺应各数字营销领域的发展趋势及发展状态。
 
在开幕仪式的最后,评审主席郑晓东介绍了本届虎啸奖的征集情况与终审会委员的构成,同时还公布了最新的第十二届虎啸奖评审标准,针对各类别的不同评分标准侧重做出了细致解读与详细说明,本届虎啸奖继续保持着一直以来的严格公正,对参赛案例和评审委员都提出了高要求。
 
 
作为补充,监审主席姚俊先生宣读了终审评审的详细流程与规则,规范了评审要求与标准。接着他宣读了《评审委员保密承诺书》,带领各位评审承诺认真执行评审制度,严格履行评委职责,本着公正、公平及诚实、信用的原则,独立提出评审意见。
 
 
4月14日,终审会迎来了紧张且激烈的合议阶段,虎啸奖的评审公正不仅仅体现在规则制定上,还严格执行了回避原则。整个合议过程中评委自身与所评审的案例作品有关联利益冲突的一律实行回避,且禁止对该案例作品进行提名推荐。
 
 
通过激烈讨论和严格筛选,第十二届虎啸奖创意作品类及技术产品类参赛作品最终奖项结果均已尘埃落定,营销案例类将于金奖答辩之后进一步确认奖项结果。
 
合议精彩瞬间

采访精彩瞬间
 
 
再次感谢行业专家老师对本届虎啸奖终审会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为行业提供了思考。更保证了奖项的公正性与合理性。虎啸奖将不负使命继续为行业发展注入生命力。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