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4A第十五届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21年3月31日,中国·4A第十五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市顺利举办。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琥之珀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奥美集团、上海胜加广告有限公司等三十二家理事会成员单位的正(副)代表参与了本次线下会议。

 
本次会议就会员单位2020年度考核汇报、中国·4A 2020年度奖项商议、2021年中国·4A金印奖、脱贫攻坚、建党百年主题作品征集、中国·4A武汉项目进展、中国·4A十五周年视频项目进展、中国·4A十五周年纪念图书项目进展、中国·4A全员大会、新会员申请入会及评估、新会员授牌仪式,十个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决议。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李西沙会长就《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征集》展开讲话:中国·4A成员单位都是有情怀和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值此建党百年的重要年份,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展现我们的行业号召力并积极贡献专业能力。希望会员单位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积极主动的创作与建党百年相关的公益作品,可以与客户需求相结合。
面向全体会员单位,征集三年内与爱国建党相关作品,内容可以有不同社会主题的传达,但立意要感激党和国家。
组织公司员工进行红色精神学习,如参观烈士纪念馆等红色文化建筑,感恩先烈和国家。
 

 
理事成员热烈讨论“建党百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上海马马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莫康孙补充道:”在六、七月份,我们要在中国·4A公众号高密度呈现爱国爱党主题的作品或稿件,希望会员单位可以积极踊跃的参与投稿。也有与会代表表示,在未来,我们不仅仅要内宣,更要让世界看到更多的中国,力争在国际主流社交平台使用国际语言讲好中国故事,宣传党和国家的核心价值观。”

 
由中国·4A 理事长琥珀传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阳负责的中国•4A武汉项目《胖嫂臭鳜鱼品牌升级计划》的策划和各类物料已经完成。他在讲话中分享道:”2021年4月2日,我们要在武汉大学进行提报,与武汉大学的传播学生分享成果。《胖嫂臭鳜鱼品牌升级计划》改写武汉地域方言并且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做出了趣味化的视觉标签“抱鱼猫”;还非常接地气,用武汉嫂子这一人设做出了另一个差异化的logo,满足大家追求老字号的需求。本次策划顺利完成不仅表现出了中国•4A协会的专业和创新精神,还向政府和公众展现了中国·4A 协会的社会担当,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成员单位运用专长助力武汉完成品牌振兴。”
 


 
中国·4A 联席理事长上海胜加广告有限公司CEO马晓波对十五周年视频《十五年来广告的那些事儿》的进度做了汇报:”四月底视频素材收集完成,预计五月作品完成。我们邀请各行各业的知名CMO,站在圈外人的角度叙述广告业的发展,希望可以激励更多的年轻人迈入传媒行业。”
 
 
中国·4A 联席理事长北京奥美集团总裁滕丽华就十五周年纪念图书《图改变 冲出圈》项目情况进行总结:”《中国·4A十五周年黄皮书》已经完成封面和封底以及公约践行者页的图书编辑,这本书不仅是有总结的意义,也具有文献的意义,这是广告行业宝贵的文献。”

 
在新会员入会申请讨论环节,通过线下讨论及无记名扫码投票表决,两家公司顺利加入中国•4A大家庭。本次入会的公司分别是:北京鱼得水营销顾问有限公司、北京橙色风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最后,四位理事长为苏州闻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瀚天润海广告有限公司进行新会员授牌仪式,两家公司代表也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苏州闻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OO许宗剑先生表示:”我们公司位于苏州,经常会因害怕不能与时俱进而感到焦虑,所以能进入中国•4A学习和交流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们从5个人的小作坊到近400人的中型公司,一直坚持两点“专注和共赢”,希望因为加入4A的大家庭之后,我们可以做到更好,为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北京瀚天润海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豆女士表示:”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综合性广告代理公司,目前拥有策略、创意、媒介一站式整合营销能力。通过多年深耕,我们为汽车、医药领域的客户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很荣幸可以加入中国•4A,我们要为行业和中国•4A的健康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线下的理事会议圆满结束,中国•4A在2021年会继续秉持2020年建立的工作宗旨:提升标准、影响力破圈和行业共赢,保持开拓创新的精神,助力行业的不断进步。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