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情怀,也是担当——数委会半年度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6月29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半年度秘书长工作会议(以下简称数委会)在北京召开。

 
数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袁俊就数委会2021年上半年度的整体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截至2021年6月,数委会会员单位已达206家;上半年数委会举办了7场思享汇沙龙、1场大型论坛、3场平行论坛、1场走进协会活动。
 
下半年,数委会计划举办3场思享汇沙龙、2场走进协会活动、4场品牌定制闭门研讨会、1场论坛活动,还要组织筹办1128数委会理事会换届大会、评选并表彰2021年优秀会员单位及个人;与各研究院和区域秘书处共同推进数字营销中国行培训会的落地执行。除此之外,数委会还会继续加强跟异业协会之间的合作,跳出行业,跨界合作,拓展交流的维度和广度。
 
各研究院秘书处和区域秘书处也陆续就各自2021年上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和介绍。
 
针对数委会秘书处和各研究院、各区域秘书处的汇报,数委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徐彬表示,数委会所有工作成果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需要感谢大家的用心付出。我们希望通过两到三年时间的努力,数委会第五届理事会的时候,把数委会建设成为拥有各行各业成员单位的综合性、生态型的价值平台。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各研究院和区域秘书处必须在专业内容输出和区域市场搞活上下功夫。
 
陈徐彬强调,数委会建设宗旨很明确,就是整合行业专业资源,拓展行业服务品牌建设的内涵和边界,赋能品牌营销数字化,不遗余力推动和加快企业数字化进程,这是初心,也是情怀。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听了大家的汇报,整体感觉还是有声有色的,大家可以互相学习,参考彼此的思路。我们做工作一定要有思路,永远不能让自己的思路变成套路,不能让套路禁锢了你的思路,我们要思考可以为这个社会贡献些什么,要让我们的情怀通过我们具体的工作表现出来,要让我们的责任更加明显的担当起来。”
 
会议由数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袁俊主持。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秘书长马涛、全媒体营销决策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鹏、汽车营销研究院秘书长朱晓云、电商及效果营销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石岩和执行秘书长刘亮、母婴品牌研究院副院长兼华南秘书处秘书长宋喵、中原秘书处秘书长焦燕等出席会议并分别做了汇报发言。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