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工程委员会优选广告工程供应商(QAES)名录》选编活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近年来,随着广告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的发展,广告工程行业发展日新月异,在全国各地涌现出一大批高品质服务标准的广告工程企业。为了把这些优质企业推荐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各成员单位,近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工程委员会在广州正式启动“2018年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工程委员会优选广告工程供应商(QAES)名录选编活动”。 
 
 
 
 
本次优选广告工程供应商选编活动,就是要在喷绘制作、搭建安装、商业道具等三个广告工程领域,以地级市为单位,在全国各地评选符合条件的优质广告工程供应商,最终形成《优选名录》。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工程委员会将把《优选名录》提交给商广协下属的广告综合代理委员会(简称“中国4A”),然后由中国4A推荐给其下属近百家会员单位,方便综合代理广告公司和广告工程公司开展合作。中国4A是由中国领先的综合代理广告公司组成的组织,几乎囊括了大多数代理国际国内著名名牌的大型广告公司。
 
 
 
为方便本次优选工作的开展,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工程委员会在广州设立了活动组委会。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优选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蔡尚文先生,向到会的嘉宾和媒体简要介绍了活动的整体安排。他说,这次活动是一次应需而行的活动,得到了国内大型品牌商和大型综合性广告公司的鼎力支持。而本次活动组委会的工作,就是将这种需求真实传递给国内各个地市的优秀广告工程公司,并为这些优秀广告工程公司的业务拓展助一臂之力。蔡尚文先生强调,本次优选活动的周期短,时间紧,按计划将在7月底举行的第6届喷绘文化节举办之前结束活动。优选名录只对符合条件的优秀广告工程企业开放。 
 
 
 
我们相信,通过本次优选活动的开展,国内各4A广告公司在为其客户(品牌商)选择落地执行的广告工程服务时,将有更加可靠的供应商名录。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广告工程委员会
 
2018年4月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