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受邀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2018年3月2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副会长丁俊杰、朱明虬、黄小川、王启民、杜立,受邀出席了此次论坛。这也是继去年之后李西沙会长第二次获邀参加本论坛。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今年迎来了第19届,是“两会”后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以“新时代的中国”为主题,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未来三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分别设置了防控重大金融风险、决胜脱贫攻坚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等议题。参会嘉宾还在经济峰会上就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的中美关系、“一带一路”、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入交流。论坛旨在“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备受各界广泛关注。
 
 

 
李西沙表示:“2018年,世界进入了一个新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时代,中国已经开启了一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崭新时代。创新经济、数字经济、绿色经济、共享经济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自主品牌建设已经成为国家意志,要以品牌战略带动自主创新,我们必须从新的角度和新的高度认识和理解新时代的品牌建设工作,应该在社会贡献、创新实践、诚实守信、满足消费者需求等方面下功夫。作为行业的精英组织,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一直积极倡导成员单位快速适应市场和时代的变革,同时鼓励成员单位开拓新的商业模式、掌握新的应用工具和科学技术,以期始终保持在行业的领军地位,并持续为行业输入新观点、新思维和新理念。”
 
 

 
自2016年换届以来,商广协始终贯彻落实精英路线,聚集行业的顶尖力量,为会员单位搭建学习、交流、沟通、互助、成长的平台,在维护广告行业秩序的同时,提高行业的地位、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此次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相信李西沙会长及各位副会长将为行业带回来更多关于“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中国制造”及“以创新引领未来发展”等新时代品牌建设智识。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