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扩大开放,促进合作共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受邀出席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3月23-25日,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与来自全球的150多位经济学家、国际组织官员、中国政府30多部委负责人及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就中国的扩大开放、全球合作共赢的主题展开讨论。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自2000年举办首届论坛以来,每年一次,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20届。该论坛是国家级的高级别的大型国际论坛,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坚持“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的宗旨,形成了专业化、高层次的鲜明特色,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欣,与会员单位新意互动CEO曲伟海、180整合营销传播集团总裁雷少东一起受邀出席了今年的论坛。这也是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连续三年四次获邀参加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和专题研讨会。





王欣在谈到获邀参加此次论坛的体会时说,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十分感谢主办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论坛秘书处对我们的邀请,这是对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社会影响力的肯定,对我们广告人来说也是一种光荣和荣誉。我们在论坛上现场聆听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的重量级嘉宾对世界经济的危与机、全球金融架构的未来、中国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力源、民营企业与时代共进,时代变局中青年的挑战与责任等话题阐述了各自的观点、看法和展望,获益匪浅。我们看到今年论坛主会场阵容强大,场面震撼,不但座无虚席,会场周边也站满了三层听众,各个分会场也是主题鲜明,人气爆棚。这充分表明了论坛受欢迎的程度和国内外各界人士对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高度重视,请协会各会员单位关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微信公众号。
 
新意互动CEO曲伟海在谈到参加论坛的体会时说,我们聆听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美国桥水投资公司董事长瑞·达利欧、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摩根大通国际董事长雅各布·弗兰克尔等众多中外嘉宾对中国市场经济的解读与展望,受益良多。
曲伟海表示,新意互动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的推荐下,成为代表广告行业参会的两家企业之一,这是对于新意互动过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于新意互动发展前景的认可,对此感谢协会的推荐,也感谢论坛组委会的邀请。
曲伟海还谈到,论坛峰会上提出了各类市场主体都是价值的创造者,是全球供应链的参与者。国家将强化竞争政策的基础性地位,按照竞争中性原则,为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搭建公平竞争的舞台,这让我们对中国企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我们也感到广告行业作为推动中国市场经济升级发展的重要组成力量,肩负着引领消费升级、推动产业变革的重任,如何做到自我的扩大开放、达成与客户的合作共赢,是我们应该不断去深入思考的问题。新意互动有责任作为推动广告行业不断发展变革的重要组成力量,也相信在商广协的引领下,广告行业势必为国家高质量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180整合营销集团总裁雷少东在谈到参会感想时表示,感谢协会给他这样的机会作为广告业的代表参加此次中国发展高层论坛。通过聆听论坛中与会嘉宾的分享和讨论,获益良多。他本人比较关注的主题是中美贸易冲突对中国和对全球经济的影响。针对中美之间的摩擦,与会嘉宾分享了各自不同的观点,从中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各方对整个格局的判断。
雷少东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对中国开放的深度和维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将通过哪些举措来应对这些挑战,对中国的广告业影响都是深远的。作为服务产业,我们看到了国家在经济发展中的各项举措,这些举措都给予行业从业者以信心。我们要在不确定中,寻觅积极的确定性,在分歧中,寻觅共识。我们希望在经济向好的环境中,不断稳固自身,抓住机遇,应对挑战,面向未来,共谋发展。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