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领导出席中国传播领袖论坛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第八届中国传播领袖论坛于11月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智·能·创见”为主题,100家传播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公关、广告、活动、互动、市场、文化、媒体等领域的200多位传播领袖和精英出席活动,就2019年度传播行业的最新技术与成果进行价值分享。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应邀发表主旨演讲,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委员会执行理事长黄小川作为苏秦会会长主持大会。
 
 
黄小川做开幕词。他表示,2019年传播行业将进入营销智能化时代,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传播行业应用,以“算法”形式,在营销平台和技术工具上予以体现;作为内容和渠道形式出现的“网红”营销,在各类私域流量中创造奇迹,传播行业在变与不变的创新实践中急速发展,我们更加坚定自己的职业信念,用智慧创造商业价值,用技术赋能新营销。
 
 
李西沙以《新传播时代,我们要学会对话》为题的主旨演讲中,对中国传播业的发展与挑战作出分析。他提到,个性化时代、多元化时代的特点是去中心化、选择性强、对话性强,传播业要改变传播方式和方法,从说教式改为对话式、互动式。对话就是对等的说话,不能说假话、空话、大话、瞎话。在传播界当下最流行的是“内容为王”,我们传播内容主要是传播一种生活方式,甚至是一种思维方式,或者是认识问题的思想方法。只有如此,我们才能找到与消费者之间共同的话题,才能实现对话。
 
 
苏秦对话环节,在主持人黄小川引导下,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郝炜、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爱驰汽车副总裁金新、华扬联众首席运营官孙学围绕“智能营销赋能新商业”这一主题,分享各自对智慧营销的理解以及所在公司或领域开展智慧营销的情况,并就营销中内容和技术的关系展开探讨,激发全场与会者共鸣。
 
 
圆桌会议环节,苏秦会创办人兼执行会长陈向阳, 蓝标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潘飞分别主持“创新资源分享与对接”、“智能营销应用与市场”等三个闭门圆桌对话,蓝标传媒首席技术官蒋浩等嘉宾分别发表精彩主题演讲,80位传播总裁精英紧紧围绕主题,进行话题讨论,他们发表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建设性意见,激发了更多的思考和讨论。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