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传媒 | 深度挖掘行业潜力,抓住发展机会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本文为《战“疫”之下,平凡之声》系列采访报道,归属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公益传播计划之《“数”力同心,“疫”战到底》,旨在弘扬行业正向价值观。欢迎更多行业伙伴投稿!
 
 
注:本篇采访内容来自思美传媒,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独家采访报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Q:请问这次疫情给贵司造成了哪些影响?
A: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仅扰乱了大家正常的生活节奏,更是给整体经济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对于广告行业来说,这也是需要面对的一次巨大挑战。
 
疫情之下,思美传媒一方面要面对疫情防控的难题,思考如何做好严密的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按照各地政府的规章,思美传媒采取延迟复工、线上办工的方式减少人员接触,并做好对每个员工的健康状况统计和追踪。在确保办工地点防疫措施和防疫物资到位,并获得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前提下,思美传媒实现正式复工,并在复工后通过严格的每日登记、体温检测、每日多次消毒、云会议、午餐盒饭分发等措施,全面保障每位员工的安全。
 
另一方面,疫情给公司业务的开展和推进也造成了很多难题。最直观的是企业延迟复工、交通和商业活动大幅受限的情况下,许多项目都被迫停摆或后延,不可避免造成损失。而疫情下人们消费模式的改变、整体经济的震荡,让思美传媒面对着更多的不确定性。如何通过调整业务方向或模式,提升自身竞争力,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是思美传媒迫切需要思考的。
 
Q:在应对疫情的过程中,请问贵司在客户业务方面有什么举措?
A:疫情带来的影响不仅是对个体公司,更是对整个行业和营销环境。疫情之下,消费市场、媒体环境和广告主品牌营销策略上都会产生变化,如线上获客方式对传统获客方式的加速替代、用户互联网使用时间的提升、部分广告主预算的缩减,等等。
 
应对这些变化,思美传媒只有做到深刻认识变化,拥抱变化,不断提升适应新营销环境的能力,想尽办法通过公司的专业和资源尽快创造出针对当前环境下的新业务模式或服务,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们一起解决困难,才有可能创造新的价值、变危为机,抓住发展的机会。
 
Q:疫情当前,针对客户所面对的消费市场来说,消费者以及决策习惯都存在着变化,请问贵司认为市场会有哪些突破?
A:一场疫情给无数中国企业带来困难,造成很多线下商业停摆,给很多行业造成巨大冲击。然而,思美传媒认为越是危机的时候,越是考验人的时候。疫情之下,也会爆发出一些新的商业需求,培养新的消费习惯。思美传媒相信疫情或许能够催生传统商业的迭代升级,医疗卫生、互联网经济、内容付费、新网红经济、生活服务类行业可能迎来新的发展。
 
 
数委会一直相信,数字化的浪潮不会停下,行业以及企业要做的就是以向上的心态、前瞻的视野、坚实的积累去迎接和应对每一次挑战,商海沉浮,磕磕绊绊不会少,乐观自信的去面对明天,终将春暖花开!
每一期采访报道,都向我们展示了行业同仁们在面对疫情时的商业责任和社会责任落实表现,数委会希望通过这些报道,让大家看到我们这个行业的活力和向上的力量,数委会希望行业发展越来越积极健康,也越来越充满生命力!
祝愿行业和企业以及每一位营销人斩荆棘,渡难关,迎朝阳!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