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达传媒 | 聚小爱,成大爱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本文为《战“疫”之下,平凡之声》系列采访报道,归属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公益传播计划之《“数”力同心,“疫”战到底》,旨在弘扬行业正向价值观。欢迎更多行业伙伴投稿!
 


注:本篇采访内容来自永达传媒,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独家采访报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Q:面对这次疫情,请问贵司是如何积极应对的,采取了哪些策略和措施?
 
A:对外:
 
1.快速响应,勇于承担。秉持“在疫情面前,中国14亿人口,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的原则,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展开抗击疫情公益广告投放。凭借永达户外资源网络覆盖广、渗透率高、遍布全国的优势,无偿提供1700万元的高速和高铁媒体资源,为防控疫情营造战斗氛围。
 
2.主动联合,承担责任。积极承担行业头部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主动联合交通传媒,与众多企业携手捐赠医用N95口罩7560只、韩国KF94口罩1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4000只、医用一次性乳胶手套5000副、医用护目镜27个、杀菌消毒液400瓶等紧缺物资。
 
对内:
 
1.坚持不减“民生”一分钱。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永达坚持正视困难、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员工幸福的企业文化,并对全体员工做出承诺:对于当前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公司誓与全员同频共情,知冷暖、敢担当、负责任,全力确保每一位员工工资的持续正常发放。
 
2.全力提升团队建设,为员工成长创造条件。全员开启线上培训,33场系列直播培训,45名讲师披星载月式的备课。从前端到后端,进行系统式学习,助力员工学习成长,全面提升个人能力与价值。
 
Q:在应对疫情的过程中,请问贵司在客户业务方面有哪些创新举措?
 
A:1.振兴民族企业,促进经济复苏。面对企业复工难的现象,永达传媒特发起“弘扬民族大爱,振兴民族品牌”的抗疫公益活动,无偿提供超2亿元媒体资源,形成百余大屏联动播放的全国性规模矩阵,为150多家捐赠企业进行品牌宣传。旨在向抗击疫情的爱心企业致敬的同时,为民族企业增强免疫力、恢复生产、促进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智力支撑。为重构企业增长新机遇,永达传媒联合张默闻策划集团启动“2020五个百亿品牌工程”,拟通过对“品牌战略+有效传播”的系统性支持,帮助5家年营业收入在30亿元以上的企业,通过3-5年时间打造成为百亿品牌。永达传媒则将提供全方位的传播资源支持。启动VIP团队定制,打造面向8亿全国主流人群的品牌综合引爆方案;从高速、高铁、景区、城市到12306的全方位媒体组合策略;旺季资源优先满足,淡季空余资源支持;五星级专业服务支持;在途场景营销资源及团队优秀倾斜和客户间的流量共享。
 
Q:疫情当前,针对客户所面对的消费市场来说,消费者以及决策习惯都存在着变化,请问贵司有观察到怎样的变化?
 
A:1.消费心理的转变。虽然现下疫情好转,餐饮、零售、旅游等众多行业逐渐迎来曙光,但消费者的心理修复仍需要一个过程,人们对健康及产品安全性的要求更高,对产品的品牌和品质的追求也逐渐增强,所以当下品牌主应该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品牌的建设。
 
2.危机往往与机遇并存。此次疫情的突然来袭,各行业都面临冲击,尤其是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更是面临着生存问题,但品牌意识强的大企业则会在这一轮危机中转危为机,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3.疫情全球性。当下疫情正处于全球性的状态,未来一段时期内,多数企业将面临出口难的严峻形势,而为了促进发展,投资和消费将会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巨大引擎。截止目前,南京、杭州、江西等多个省市已出台政策刺激消费。政策的支持,必将会对消费市场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从而给市场带来一个全新的机遇,品牌建设迫在眉睫!
 
 
数委会一直相信,数字化的浪潮不会停下,行业以及企业要做的就是以向上的心态、前瞻的视野、坚实的积累去迎接和应对每一次挑战,商海沉浮,磕磕绊绊不会少,乐观自信的去面对明天,终将春暖花开!
每一期采访报道,都向我们展示了行业同仁们在面对疫情时的商业责任和社会责任落实表现,数委会希望通过这些报道,让大家看到我们这个行业的活力和向上的力量,数委会希望行业发展越来越积极健康,也越来越充满生命力!
祝愿行业和企业以及每一位营销人斩荆棘,渡难关,迎朝阳!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