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家评聘工作结束(附名单)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日前,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家评聘工作圆满结束,共有189位分属于“数字营销实战专家”、“数字营销资深实战专家”、“数字营销研究专家”三大类别的专家通过评聘。
 
众所周知,当前中国数字营销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数字营销产业涵盖面广,业务领域类目众多,参与企业众多,技术服务的使用与应用日新月异。新的发展形势下,数字营销行业亟待建立一套既能体现专业能力、又能突出业绩的创新、科学、规范的专业人才评聘体系,以此实现对高端数字人才进行数字营销专家评聘,引导这个群体发挥领军价值、推动品牌营销数字化进程。
 
2023年10月12日,数字营销专家评聘工作正式启动。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的指导下,数字营销专家评聘委员会首先成立。委员会由20位深具行业影响力的专业人士组成,成员基本上来自现任的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以上单位。评聘工作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来自品牌主、代理机构、媒体平台、技术公司等百余家公司的高层专业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提报。据最终统计,评聘委员会共收到“数字营销实战专家”、“数字营销资深实战专家”、“数字营销研究专家”三大类别提报总数近300人。
 
此次数字营销专家评聘程序极为严谨。评聘首先由数字营销专家评聘委员会的20位委员分别进行初评打分;再由评聘委员会7位委员代表于2024年1月16日进行了为时半天严谨、严格的集中合议,对提报资料详细内容及评分结果等细节信息交换意见、发表点评,最终有189人通过三大数字营销专家类别的评聘。(评聘名单公布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官网(http://www.caacchina.org),登录数字营销专家提报系统可以查询结果)。
 
科学的组织架构与严格的程序流程保证了此次评聘工作的专业、公平与公正。此次数字营销专家评聘工作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专业人才的肯定和激励,更是对整个行业的鞭策和引领。根据规划,数字营销专家的评聘一年一次,有不少业内专业人士没有赶上此次的提报申请,可以留意今年下半年开始的2024年度评聘信息发布。
 
以下为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家评聘名单:
按公司名称排列(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