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 奋斗 担当——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奉献 奋斗 担当——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组织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在庆祝大会结束后开展学习讨论。结合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工作实际,畅谈对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展望如何以重要讲话精神指引协会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习近平总书记以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在这场奋斗、昂扬、富有青春气息的庆祝大会结束之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和工作人员开展学习讨论。学习讨论会由支部书记王欣同志主持,他针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他带来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谈了心得体会,号召党员同志坚定党性、发挥带头作用。
 

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欣主持座谈会
 
会长李西沙同志作为有着近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谈及张桂梅等“七一勋章”获得者的高尚品质、崇高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坚决地以党的要求指导各项工作,必须坚定地贯彻执行党的指导思想及各项方针政策,努力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要求各位党员具备牺牲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和担当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及关头豁得出来”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要求协会全体员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学会观察、学会思考、学会判断,有所追求、有所奋斗、有所担当,成为对社会有意义、有价值、有贡献的人,不做“无感青年”,而要立信、感恩,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
 

商广协会长李西沙谈心得体会
 
与会党员、积极分子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也谈到了各自的体会,将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大集体中加强协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加积极主动地工作,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服务社会。




商广协党员和工作人员开展学习讨论
 
此外,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要求各二级机构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情怀和格局,共同推动广告行业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国·4A及数委会的众多会员单位主动组织员工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并展开讨论:

【琥之珀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胜加广告有限公司】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吉广控股有限公司】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银都奥美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唐神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广东因赛品牌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众成就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众成就(海南)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高速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悦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数字营销委员会秘书处】


【北京道原广告有限公司】


【重庆狼卜品牌营销策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新意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江苏路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河南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天马传媒有限公司】


【河南华禾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迪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东道品牌创意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酷云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