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统一部署,结合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支部党建活动,8月4日上午,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协会同志们在有着近50年党龄的李西沙会长的带领和讲解下,依序参观了各个展区,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详实的文字深入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做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和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协会党员和员工更加理解了取得今日建设成果的不易和自身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沐浴着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荣光,汲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营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自觉性。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将结合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要求,做好协会党建各项工作。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当前开展的党建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努力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理论修养、工作修养、作风修养“四个修养”,以岗位意识、学习能力、敬业精神、奉献情怀、谦虚态度、朴实作风为激励,立足工作岗位,展现作为与担当,发挥行业优势,全力以赴为广告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今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党支部仍将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学习型协会。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