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近期,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党支部召集全体协会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举办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11月12日上午,商广协组织党员、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
 

 
11月18日上午,商广协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讨论会,由商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欣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由老党员李西沙会长和王欣秘书长带头,每一位参会者接续朗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用这种别开生面的学习形式,在三小时的时间里,认真细致地通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朗读结束后,李西沙会长说,商广协第一次采用这样的学习方式,这是一种创新。比起单纯的浏览,朗读的学习效果是很不一样的,适合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沿用。
 
李西沙会长强调,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内容。这份决议是一份政治文献,它的内容也涵盖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学习,可以让我们更多地掌握新时代的思想语言。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是一个社会团体,是一个做社会工作的组织,同时也是一个学习型的组织。协会要做好社会工作,就要求我们每一位协会的工作人员不断加强在政治意识,文化素养,专业水平等方面的学习,我们可以通过不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去发现和弥补自己在这些方面的不足。

 
接下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计划在主管主办的微信公众号和刊物上专门开办固定的专栏,与读者们一起深入系统细致地学习《决议》,并将于近期专门召开第十届会领导及第十一届会长副会长候选人的视频会议集中学习,还将组织各二级机构负责人、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的视频学习会进行交流。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