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黄小川出席亚洲广告协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来源: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亚洲广告协会联合会(Asian Federation of Advertising Associations,简称AFAA)于3月2日举行新一届执行委员会首次线上会议,各成员在主席Srinivasan K Swamy主持之下深入讨论了AFAA 2022-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内容营销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长、迪思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小川作为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推荐出任的亚广联执委会内容知识执行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国广告协会间的联系与合作、提升AFAA品牌影响力等事项展开讨论,包括如何提高AFAA现有品牌活动如AdAsia、DigiAsia等的参与度,以及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为亚洲年轻广告人提供支持,推动行业人才发展等。黄小川在发言中表示,尽管目前基于各国防疫政策我们很难见面,但会员单位之间的线上交流活动可以如常开展,应多策划组织相应活动,推荐和邀请各国对行业具有深刻洞察和实践探索的专家以演讲、讨论等方式进行交流;线下则建议通过极具影响力的区域品牌活动为AFAA赋能,如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旗下的中国·4A创意节、中国数字营销峰会(即中国数字营销发展大会)、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等,同时非常欢迎来自AFAA的专业演讲者,以线上演讲甚至实地出席的方式参与中国的活动,在扩大区域活动在亚太地区知名度的同时,亦能提升AFAA在中国及亚洲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AFAA理事会成员,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应AFAA邀请,推荐黄小川代表商广协参加AFAA执行委员会工作,并由黄小川担任AFAA内容知识执行理事,负责主导并管理AFAA知识&内容中心的工作,未来将进一步推动内容营销在亚太地区的发展,促进广告、营销等不同领域的业界人士和专家学者深刻了解并欣赏亚太国家的文化共性与差异。
 
参与本次会议讨论的还有AFAA副主席 Nack-Hoi Kim、秘书长Bharat Avalani、营销执行理事Sarmad Ali、策略执行理事Ramesh Narayan、财务官John Chacko及AFAA前任主席苏雄。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亚洲广告协会联合会成立于1978年,由亚洲地区广告协会、广告贸易协会和国际广告协会在亚洲各国地区的分会组成,是亚洲最大的广告行业组织之一。AdAsia、DigiAsia、Olive Crown Awards、ADSTARS等多个奖项与交流平台均与其有关,AFAA也十分注重对年轻广告人才的培养,通过专门打造的AFAA FASTTRACKS引导其在职业上的发展。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